主题:[生活]照片墙
发表者:小熊维尼 2011-5-10 17:08:47
     我们公司为了做企业文化宣传,

弄了一个照片墙。

见证我们公司的成长的,

多少年了同事们进进出出的,

我就是把青春给了这个地方。

特有感情。
构思家里都可以弄一个这样的东西。
RE:[生活]照片墙
发表者:爱益力多 2011-5-16 12:02:45
    这样挺好的.公司的历程,和同事们之间的友情
RE:[生活]照片墙
发表者:20Liz 2011-5-16 11:22:24
     我从小就不这么喜欢照相,所以要弄成照片墙我想这辈子都没办法做的到
RE:[生活]照片墙
发表者:然然 2011-5-16 10:29:45
    这样很好呀!对员工有感情。
RE:[生活]照片墙
发表者:zr_low 2011-5-16 10:13:20
    挺不错啊,挺有纪念意义。
RE:[生活]照片墙
发表者:西门公子 2011-5-16 9:23:21
    挺好啊。。起码有回忆。。。我儿子幼儿园也是整天不是弄这就是弄那的。。基本上都是要家长来完成的。
RE:[生活]照片墙
发表者:rongfei 2011-5-16 8:39:42
    哈哈。我孩子就自己弄了个成长册。把生日、旅游、获奖等等弄了个册子。
RE:[生活]照片墙
发表者:GDXY 2011-5-15 23:16:59
    我早就想在家里搞个照片墙了,但是我们实在忙,没有去哪里玩,也没多少张照片。
RE:[生活]照片墙
发表者:bmdhaimen 2011-5-15 22:58:56
     好耐之前都谂过呢D,不过而家影相无使钱,拣就难D了
RE:[生活]照片墙
发表者:meijian 2011-5-15 22:50:31
    自己家弄好像没什么意思吧
RE:[生活]照片墙
发表者:李思瑜 2011-5-15 21:24:41
    按照自己的处事原则就好
RE:[生活]照片墙
发表者:Suki8115 2011-5-15 21:10:07
    你公司规模也不错哦,有前途,呵呵、、、
RE:[生活]照片墙
发表者:mobiyun88 2011-5-15 19:16:53
    你们的公司文化不错啊~很羡慕~
RE:[生活]照片墙
发表者:丹萍丹萍 2011-5-15 18:39:57
    哈哈。不错嘛,,,,,,,
RE:[生活]照片墙
发表者:pantene 2011-5-15 17:45:37
     其实以前家里也有这样的啊
RE:[生活]照片墙
发表者:H123 2011-5-15 17:05:22
    这样很好呀?对员工有感情。
  

 

上一页  1  2  下一页
积分卡号:
选择区域:
* 请正确选择区域,以免积分无法兑换!